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周思  

2013-12-15 23:37:34|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之内我学到了什么?对于自己一周之内的一些感受。
    周一,一天的课,室外课室内课错综交织,室外课学习一些技术性的东西,技巧的练习、教程的练习、教学方法的练习、示范的练习,我想我的室外课都应该有这样的每一步可是并不是那样的,有的只是技术的练习,而我也会时不时的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老师的话我会怎么去教怎么去示范;室内课,全部时间全部内容都在投影这个工具的辅助下完成,对于室内课我都会抓主每一次上台或者回答问题的机会,我怕将来我也当了老师的时候面对那么多的面孔,那么多闪亮的眼睛我会措手不及,我感觉我应该有这种危机感,即便是以后当不了老师,我也会在开会或者多人讨论的时候发言,我想提前准备一下那种场合时自己发言的感觉;过几天就要考英语四级了,没底,晚上去上自习我还在看四级单词,当时突然有一种感觉:“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正确,是否合理,当时面对单词本的时候心中只有我就是要看下去的念头”。
    周二,深刻体会了砍柴之前的磨刀,很重要,因为这样当你在做那件事的时候会很大程度上增强你的自信心,让你最后成功的几率提高,网球单打比赛,由于之前没有做好很好的准备,在比赛的时候又出了一点小事,以至于自己最后的结果并不是那么的理想,应该是很差很差,第一大轮就淘汰了,这也可以写入我自己的历史了,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再有这样的舞台我绝不会再让这块自己设置的垫脚石成为自己的绊脚石,绝不会了,所以也告诉所有的人,希望引以为鉴吧。
    周三,今天就可以高兴一下了,武术技术考试全班并列第一,其实我感觉只要老师教的时候用点心都不是问题的,别的同学只要用心把这重视起来都是可以的,所以这差距就拉开了,先天能让我们每个人产生一点点差距,而后天的培养是决定我们差距的主要,我们对于所有事的态度却是我们后天培养的关键啊,这是我个人见解,所以端正态度,坚定信心你一定可以。
    周四,一天没课,这一天我就在宿舍,任凭时间在我的指尖、电脑屏幕上、键盘的缝隙间划过去了,想说:“你走的真是太快了”。
    周五,英语课上老师给我们说了下期末考试的大范围,回想自己在这大学一年多的时间中上的英语课,一天一天、一节一节都那么的度过了,对英语的理解却还是以前那个状态,唉原地踏步啊,今天也终于把十一期所有人的博客全都加上去了。
    周六,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英语四级考试,在考试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现象,当老师们要收答题卡一的时候我们考场里大部分人都在疯狂的涂卡中,真是一个悲剧的画面啊,老师也只好尽职责收卡了,看来一些不好的消息要落到一些人身上了啊,我认为这也与平时自己的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人生的游戏就是这样,游戏的规则也就是这样,没有那个人能够去改变人生的规则,有的只是接受人生规则的制裁,这一次人生给一些人上了很好的一课,我认为这次的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误发生了却看不到错误的根源,以至于一些类似的错误还会把自己再绊倒一次,所以......
    周日,今天又让时间在那些的不经意间流走了。
    这一周之内对于我,这些时间我利用好了吗?这是一个让我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啊。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