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放假末曲-假期前奏  

2014-01-12 22:05:07|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就是期末考试了,伙伴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放假末曲-假期前奏 - 马康 -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放假末曲-假期前奏 - 马康 -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前些天老师给画了考试的重点,那么多,想了半天,还是用思维导图整理出来易于记忆,所以就开始学习了这款软件,由于匆忙就制作出了这样的效果,不过以后得不断的去学习它啊。
    期末考试是一个很好的见证,见证你这半年以来每一天的学习效果,以及你的学习态度。
    因为要在提高班度过寒假的部分时间所以放假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最主要的两点就是住房与吃饭这两大工作了,在住房问题上与同组的人一起租了一个楼房,没去看过那里的环境怎么样,我认为在这里是为了学习,有一个差不多的地方能住就可以了,我对这方面没太多的要求,所以这就算是解决了住房问题了吧;其次就是吃饭问题,我没有报在学校吃饭,因为我以前有这方面的学习与大量的实践,自我感觉能够做出一点可口的饭菜,到时候看情况而定吧,这个也就算是解决了吧,伙伴们你们的这两大问题解决了吗?
     我的伙伴们这段时间有没有因为考试很紧而忘记了咱们这个交流的平台啊?
    最后祝福我的伙伴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假期。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