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你”终于开始了!  

2014-01-18 21:25:48|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终于开始了,我向往的寒假生活。
    今天已经是过了一天了,现在晚上九点,再有半个小时就该下课了,上午在三合班上了半上午的课,然后就到机房来了,下午,晚上又是机房,这么长时间坐在凳子上,看着电脑,没有一点累的感觉,现在只是觉得要做的事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我不着急我正在一步一步的走着,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达到我理想的那种步伐。
    生活是美好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我们静静的开始了我们的寒假生活,时间却也在毫不留情的悄悄地溜走着,有时总是认为时间走的真的是太慢了,只是当时太在意,活的太没意义了吧,当自己在一步步做着有意义的事情,用知识充实自己的时候它对于我来说却又是那么的飞快,也许只有当你真正能跟它站在同一个高度的时候才能理解到时间不顾世间万物始终如一的执着吧。
    室友们你们都安全回家了吧,进入了你们的安乐窝,又和你们的发小们在一起聊聊天,逛逛街,我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们都开开心心的过个新年。
    我的发小们,你们坐上火车踏上回家的路也成为了过去时了吧,清楚的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打闹的场景,等着我吧,快过年的那几天我也就回去了。
    同样随着我旧舍友的离开,我又多了那么多的新舍友将来还会有好多的同事们,人生就应该这样嘛,分分聚聚,又扯远了,又产生了这么多的遐想了,总之我会和我的新舍友们友好相处,相互帮助。
    确实这一开始事多,头子一下子“大“了许多,不过经过大脑这个高级设备转化过之后条理是那么清晰,一条一条的做下去吧。
    加油喽,说给我,同时也说给我的 伙伴的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