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这一周又过去了?  

2014-11-16 16:17:30|  分类: 每周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的确这一周又接近尾声了!又该整理这周的学习过程了,又能享受我番茄模板带给我快乐的冲动了!
      周一:每周一课都只有一节课,于是我就有了大量自由支配的时间了,其实下午忙了一下午自己的一些事,上午学习了两个番茄的英语,看了一个番茄的博客,晚上看了五集UML视频,很是有感觉,但是对于java哪里的面向对象的技术不太了解,不过对于其中说的面向对象的思想还是能产生一些共鸣的!
     周二:这天课比较多一点,下午看了三个番茄的英语,晚上又学习了五集UML视频,虽然有课但是学习任务完成的也还算可以!
     周三:今天出去玩了一天!算是放松了吧!以后加油学习吧!
    周四:这天上午学习了三个番茄的英语,看了四集UML视频,下午打了会儿篮球!晚上去看了看自己可怜的小手!
    周五:这天课也比较多,下午看了三个番茄的英语,晚上看了四集UML视频,每一天总会有一些突发事件去稍稍打乱自己的计划!
    周六:上午学习了四个番茄的英语,还尝试着安装了UML做图软件!不好装啊!下午看了四集UML视频,晚上各种会,不过开会让我有不一样的收获,一切尽在ing!
    周日:上午学习了两个番茄的英语,之后就开始检查批处理;下午学习了两集UML视频,写了两篇博客,学习了两个番茄的英语,晚上通知有英语活动!好久没举行英语活动了,很期待!
    今天对于这周总结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一天天是这样过来的啊,不知不觉从上周开始的UML视频,差不多整整一周的时间就快完了!其实看着自己每天完成的任务量,还有很多可以利用的时间的!下周要尽可能的将这些可利用的时间利用起来!
    继续往前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