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雪之思—提高班人的坚持  

2014-12-10 09:37:03|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当时9点40分左右,还在机房学习,有师哥师姐们就说外面下雪了,当时也没有太在意,等自己10点30分左右从机房走出,下到一楼,应该是还没有下到一楼的时候就透着窗看到外面漆黑的夜中地上已经有了一层厚厚的雪,当我兴冲冲的走进它的时候感觉是那么的清爽。
    它来的很急,但是大地母亲像是将太阳的光芒扑在路上似的,没当它落地的时候就已经化为了一小滴水珠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当然还有那些没有改变形态的它们以同样的热情投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
    看,它们是那么的调皮又显得那么的潇洒!
    雪之思—提高班人的坚持 - 马康 -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就这样,它把我送到了宿舍,让我激动的新久久不能够平息,于是今晚......
    我失眠了,躺在床上,任由月光借着它的力量将那光芒透过我们的窗,撒进我们的宿舍,撒在了我的心间,突然想到了提高班的我们!
    记得我从机房出来的时候有几位师姐还在哪儿因为一个问题争论不休呢!
    看着现在的他们就是将来的我们,其实在前几天回宿舍的时候总是会碰到提高班那些结伴回家的师哥师姐们,也许他们没有注意到我,但是他们的行为,他们的举动却一直在敲打着我那颗幼小炙热的心!
    雪之思—提高班人的坚持 - 马康 -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以前幼稚的自己,面对米老师的话:“在提高班坚持下去真不是那么的简单”,总感觉那么深奥,总是一笑而过,如今真是的例子就摆在自己的面前,的确让自己刻骨铭心啊,想想看,师哥师姐们每天上午8点准时到机房,中午11点50下学,下午2点有准时到,晚上5点半下学,7点又准时到,晚上9点30下学(其实每天中午有的师姐在机房学习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晚上都是10点半左右才会去),我们提高班人的坚持,提高班人的成功真不是随随便便的,真正体会到了现实,现实的真实力量!一直敲打着我的心,久久不能停息!
     现在自己在提高班是二年级的学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于计算机的兴趣就慢慢的产生了,尤其是最近正在看设计模式第一遍书,只要一看就深入进去了,时间也就那样在书上,在我的眼神前溜走了。
     这段时间,只要有业余时间就抓住学习计算机,真的是感觉身体上有些吃不消,心里真正明白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也从来都没有动摇坚持的念头,有的时候真是感觉身体有些不能从心,也许因为自己的方式需要改进吧。
    无论怎样心中那份信念(我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一直很坚定!
    其实想想,有时候想问题真的简单一点就好了,心中明白这样做是正确的,只要一个很小很小的走下去的理由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整天给自己寻找不学习的借口,没有必要给自己寻找一大堆不努力的理由,等自己挥霍了自己的青春之后,才稍有感知的意识到自己当初的幼稚、愚蠢!
    趁青春还在,别犹豫,别徘徊,紧抓提高班的机会,勇敢的在IT世界里展现自己的风采,坚持ing!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