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今目标阅读评论情况反思  

2014-02-21 15:30:50|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目标是一个方便管理同时也让我们高效学习的一款软件,有了它米老师对我们的管理就非常方便了,有了它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指定计划并无形中督促自己抓紧学习,管理好时间,有了它我们还可以在上面共享到米老师推荐给大家的非常重要的信息。

在这里有一个规定,凡是米老师发在公告上的信息是每个提高班的成员必须阅读并且评论的,然而在前不久这项规定接受了许多人的考验,米老师发布公告后许多人都没能按时阅读并且及时回复(包括我在内),并且还是博委统一说了的,当时我们因为开会去了,没有听到所以就没有浏览评论,这是一个充分不合理的理由,这件事在博不通知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及时践行的,我感觉这就好比我们吃饭,没人会通知你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该吃饭了,而是你个人的生理反应,我觉得对于今目标公告上的信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抱有这样的心态,因为那是我们很有必要了解的信息或知识啊,上升到高一点的层次就是,我们在学习知识的时候也应该像自己饿了对食物的需求一样,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将会成功,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在这一方面我做的不够好,我也没有达到那种态度,那种心境,所以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有必要去努力,去改变自己,以求知若饥的心态来面对所有的知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步的更快,爬向的山峰更高。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