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这些天这些事  

2014-03-31 09:40:28|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划破苍穹的流星,那是我对你---昨天逝时的懊悔;
        破晓初升的太阳,那是我对你---今天时间的挚爱。

上周回去了三天,自己的计划几乎全乱了,有些事不得不让人不去做,也真的很有必要去做,所以去做了。

回来之后望着自己的作品我压力山大啊,看着小伙伴们的作品飞快的成长,当时自己就在想,我的作品什么时候也能这样飞快的成长呢?那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可是也没有什么办法啊,时间就是这样不会因为 some thing and some person 去改变它的轨迹,我深刻的意识到我不能再错过星星了,于是乎抓紧在今目标上建立了项目,设好了小目标和大目标,然后一天一天的为了我的每个小目标进军,为了我的大目标前进,就这样有目地的前行着,这几天看着我的作品也一天天成长起来,它使我的信心巨增,这两天顺着思路,敲着代码,有时候会忘记了下课,忘记了吃饭,当时就在想我再敲完这点了就去吃饭,我在把这个bug搞定了再走,突然心中出现一个旋律:“这样的感觉让我沉醉,它让我忘记了心...”应该是由这样一首歌,小伙伴们,这种感觉你们有木有???

这几天我的英语完成的也没有那么好了,现实狠狠的给我上了一课,就在昨天下午举行英语活动的时候,我起来回答问题,听着那音真的很熟悉,就是不知道是那副图,真的很是悲催啊,面对我的small babe 心中又出现了一个旋律:“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这个肯定是一首歌的歌词,的确我不能这样对待我的SB,真的我们不能这样对待我们很需要精心呵护的Small babeI am sorry,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好好待我---我的sb

总结:这几天主要就是我的作品与我亲爱的SB穿插在我生活的主线中,这几天的感受,虽然这几天过得不是那么的称心,but 我及时的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并没有为前几天时间的流逝而去过多的懊悔,偷偷的告诉亲爱的读者们,其实真的是害怕明天也会像前几天一样流逝。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