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考前感  

2014-06-29 21:15:35|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了一个炎热的考试的季节,伴随着上下课的钟声(虽然在大学里没有了那钟声,可是那旋律依然会出现在脑海中),我们渐渐进入了考试状态,这一年一年过来,大大小小的考试遇到了很多,现在面对考试需要的是冷静,考前刻苦的复习,只有这样才能在考试中不至于焦急万分。
        一.考试前这样的一个对比
        大学,我是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对于我们这个专业在很多人的眼里一说起考试都非常的羡慕,很多人认为在我们这样的专业下挂科根本不可能,然而我想说的是这条路真的不是那么简简单单轻而易举就能走过来的,说到这里就应该提一下我们在大学前的一些状态了,当时我们努力的训练,我们走过的路我们流过的汗有谁能够明白,有谁能够体会,我们当初的选择,我们当初的决定......
        我们在大学里选择了我们曾经的专长,考试的时候努努力就不会挂科,这样很正常的,如果我们不努力的话真的也照样挂科。
        然而别的学院的当初你们也同样在大学中选择了自己的专长,然后上着上着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学科难的借口,挂科后就会觉得很自然而然,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大学后自己的一些努力呢?有没有在上课的时候一直干别的而不听课?有没有在老师讲课的时候感觉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做上标记,课后去问老师或者自己查或者问同学搞懂搞会呢?大学中每科考试都有了平时成绩,有没有让自己的平时表现很好而最后平时成绩拿个最高分呢?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你这科又挂了,谁会相信呢?你自己会相信吗?
        二.考试前我的一些感受
        以前面对一些学科比如说英语,总是有一种惧怕的心里,其实还是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平时没有真正做到一个学生应该做的60%,那么在考试的时候我又怎么会得到60%的分数呢?真的是这样,只有当自己经历过了才会形成属于自己的一个对比,看看以前的自己,比比现在的我,然后才会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岁月的磨练下成长了还是堕落了!
        岁月无痕敲打着我们的心灵,在我们心灵上烙下了深深的印记,让我们成长,自从接触了SB英语之后,在上我们的专业课英语课的时候我都非常的积极,只可惜这学期是大学里最后一学期的英语课了,大学就应该这样积极的去度过,马上就要考英语了,真的没有了大一那会儿的焦急,害怕,只感觉要是说及格真的太简单了!
        这两天也在复习其它的课程的内容,只是感觉这几天只要看看书,做做笔记到时候肯定能过的!毕竟大一的时候有过没过的经历,伤心事啊!
        我应该能算得上是成长了!最后,快考试了,加油,我的伙伴们!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