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英语,想说爱你很容易!  

2014-10-30 00:21:30|  分类: 每月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背景
      屯部的规定,每个月需要写一篇关于英语的博客,并且没有列入每月四篇博客里,然而对于这个我们是如何对待这篇博客的呢?
      怀揣着对于这件事的疑惑以及对于这段时间来英语的学习感受,去寻求了华英姐,对于华英姐给我的解答,以及我这个月来对于英语学习的感受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二、内容
1.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写这篇专属的英语博客?
        对于这个问题,我有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我想将剧情中我感兴趣的描述一番,二是我想将我每天做的记录做个思考,然而华英姐的一些想法却让我柳暗花明!
        华英姐谈到超越姐当时对于英语记录的博客,完全是在自己平时学习英语的时候的心灵的感受,对于英语的学习应该用心去听,用心去感受,偶尔自己非常想对自己说点什么的时候就可以写点东西,而对于英语博客的内容,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了。
        最后对于英语的学习,总会处于不同的几个阶段,无论你对于一个材料学习了多少遍,当你是在看剧情这是第一阶段,当你是在听他们对话的句子这是第二阶段,当你是在听里面的语法知识这是第三阶段,当你是在对比你说的和他们说的有什么区别这是第四阶段。。。。。。
2.总有那么一些好感觉!
      回顾一下自己这个月对于英语的学习,总有那么一些好的感觉,比如有的时候在听视频的时候感觉那么几个句子听的非常清楚,总有那么一些时候,对于一些视频很专注,就好比自己亲身经历一般。
3.总被新美国里的剧情所吸引!
      我个人对于美国人给孩子们的教育是非常感兴趣的,他们儿时的教育完全是在用行动去证明这件事的对错,用行动来表达我们彼此的真诚的友谊!
4.总是会产生迷茫!
      这个阶段没有直接的收获,我们只有坚持听下去,前人们的路,我们继续,就肯定能比她们走的更远,走的更宽,现在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三、个人感受
      通过和华英姐的交流真的让我心中开朗了许多,对于我们的母语,我们用20多年的时间学习到了现在这个水平,对于英语我们所用的有效时间有多少呢?所以不要急于求成,一直往下走!ing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