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考试综合症?  

2015-01-20 20:28:49|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几天考试,对于我们体育生的那些考试其实很简单,关键还得看老师,只要老师让过,那就肯定能过,但是还得是在自己态度认真的前提下。
      以前自己也没有这种赶脚,现在总是有一种烦烦的感觉,也不是因为怕考试挂科或者什么的,具体原因这几天也会抽空想一想,也许现在真正到考试的时候才会去回顾这学习自己的所有经历吧?
      自己是努力了?认真学习了?还是荒废度过了?
      其实对于那些专业理论课,自己产生的一些思考却一直在:“它能带给自己什么样的锻炼”,的层面上,每次老师上课也都是讲一些书本上的那些知识,虽然有时候也会和我们聊一些将来以后参加工作了怎么怎么样的事情,但是我们对于书本上知识的运用又有多少呢?
      也许在自己现在的生活经历中没有用到那些知识的必要与可能,但是当我们将来真正涉及那些知识之后还会想起它们吗?就好比我们现在在大学的生活,又有什么时候可以用到小学、初中、高中的那些知识呢?
      只记得当时自己也会因为每次那么一点点分数去衡量自己的价值,也会因为每次由分数体验出的进步或者退步让自己喜忧。
      也许我们从小知识的铺垫与积累就只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思维,但是我们的思维真正得到锻炼了吗?真正锻炼到正确的地方了吗?
      这几天感觉做什么事也没有激情,心中明明知道这件事应该做,有好多事需要赶快去做,可是就是没有驱动力,也许真的是考试过了就好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