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番茄模板的回顾史  

2015-02-04 10:27:56|  分类: 每周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2015-1-26到2-1日的番茄模板,主人这段时间在我这里写写画画,也不知道将我重新回顾以下,为了尽到我做模板的职责,于是我就调皮的在主人的桌面上逗留,迟迟不愿离去,终于主人在忽略了我3天后将我重新打开,回顾着这一周之内在我这里的记录!我如果能够和主人用语言交流,我一定会告诉主人,他的时间管理做的也太不到位了!
    下面就是主人在我这里的点滴记录:

    周一,上午基本上没能够按照计划进行,下午还可以,到了晚上因为一次会议以及主人找师傅验收了三层,想必主人这天也有点高兴的地方,因为主人在最后总结的时候说:“三层验收通过了,但是还得好好学习、好好理解三层”。
    周二,这天宏观浏览过去,主人基本上都在开会中度过,可想而知,最后总结的时候主人却说自己过得不充实,但是开会也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思想的升华,主人加油!
    周三,这一天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或者晚上,中间都有突发事件被吃掉的番茄,主人这一天虽然过得忙碌但是还是归结于时间管理做的不够充分啊!
    周四,这一天主人本来是休息的,可是零时通知和明天调换,明天休息,但是今天主人对于计划的完成还算可以,上午和下午都完成了计划,晚上因为参加的那个云平台测试会吃掉了好几个番茄,只好将他自己的计划重新调整,这天主人每天四个小时的英语终于完成了任务!
    周五,虽然今天休息,但是主人也不忘学习,上午来机房学习了三个小时,主要学习了英语和自考,下午就不知道主人跑哪里去了,晚上的时候只学习了英语,看来主人对于英语还是很重视的!
    周六,这天通览以下,还算可以,不过计算机的学习有些少啊,看来这段时间主人的计算机进度要慢慢走了!
    周日,这一天主人虽然很多的计划都被打乱,可是主人还是过得很充分的!

    看来主人对于时间管理的理解与运用还是不太到位,从时间利用率上可以提高很多,很想提醒主人,计划做出来了就要坚决按照执行,如果其中有突发事件打乱计划,先将自己这一天内空余的时间补上,如果不够用的话就略微调整计划,可以看出主人对于英语还是很偏爱的,一般需要选择的时候,主人每每都会将时间嫁给英语,相信主人的英语路会更加顺畅!
    主人,还想对你说:“对于我的兄弟姐妹们(番茄、今目标、博客等)一定也要很好的照顾,他们对于你的帮助也是很大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