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2015-10-11 22:2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越来越大的我们面对变的需求,做着各种各样的抉择。
    回想自己小的时候,无忧无虑,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考虑,就好比整个世界都在围绕着自己转。
    当自己有了点熟知的时候,也就是小学的时候,我被告知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但是如果拿成年的我来做比喻的话,当时我在各种方面都在触犯着法律,只不过我没有意识到罢了!
    再到后来也就是青春叛逆期,也就是中学的时候,我开始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如果拿小时候做比较,当时我就是在做着各种尝试,以至于毒药也敢尝一尝;因为我不知道它能够带给我什么,我的叛逆期也在哪个时候渐渐拉开了序幕,我渴望周围的所有能够给予我阳光般的眼神,也许有时候我误解了,也许更多的是我对于那些刺眼的词汇以及话语太过于敏感,导致我会去想更多的事情,虽然很多都是瞎想!
    继续往后就是我高中的时候,曾一度想过退学的我,最终受家里的说教又重返校园,那时好像我有了自己的方向,觉得自己身上有了一份责任,应该为自己的将来做点什么了,看清了当初母校铁铮铮的现实,当时不走体育根本连一个二本学校也考不上的状态,记得当时我还是一个瘦小的小孩,曾也一度被人看不起,但是我就是那样在一个自我的空间中努力,仿佛又找到了儿时的那种整个世界都在围绕着自己转的状态;也许别人不这样认为,不这样看,但是我就是这样坚定的暗暗告诉自己,也想最后用现实告诉所有人,我可以!
    时间总是短暂的,总是稍纵即逝;最后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进入了一个自己想都没有想过的大学,前些天听说过这样一个讽刺的话:“我来上大学了,结果却被大学给上了!”都说体育生比较“粗”,但是我觉得体育生也有情感表达直接的优点;都说上了大学就可以无忧无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青春,就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我感觉如果是这样的状态那证明我们一直都在睡着,倘若想想四年后的那天被毕业证叫醒,被现实惊喜,再去努力再去奋斗,却只能悔恨力不从心。
    当身上的责任越来越重的时候,真正需要去履行的时候,我是否准备好了?
    还好大学中让我遇到了提高班,不敢说它适合所有人,但是我觉得是很适合我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在这里待下去的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为之努力的动力;然而自己却坏了另一半“身体”,希望能尽快好起来。
    现实永远是现实,理想永远是理想,每个人都是每个人,永远在变,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