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周总-7月24-30日  

2017-08-03 15:25:53|  分类: 每周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日:整体情况是不错的,今天特殊想提出的是,1.看视频的时候,强烈的感受到了颗粒归仓的赶脚 2.听老师的课堂,将所有的知识进行串联的过程,真的是脑洞全开啊,有了这样的整体感受与认识,何愁学习不快乐?
25日:博客反思----经过今天的反思,深刻感受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觉得非常幸运能够在步入社会之前有这样的思想洗礼的过程,同时也渐渐意识到努力的价值与意义,大家,家天下~
26日:继续反思的过程,深入剖析整体存在的问题,以及我们面对成长思考的角度,宏观的局面!
27日:颗粒归仓,思想提升,单人分享感受,深入自我,剖析自我!
28日:调整,打球,整理博客书,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四年的变化旅程,看着之前的博文,不由让自己心生悸动!
29日:满满当当的一天,忙忙碌碌,事情很多,但是又该忙些什么?主要还是事情多,一天的事情不能够达到自己心中的那个标准。
30日:今天除了自己的学习,还进行了两次分享活动,整体相对于之前的自己有了很大的改观,意识观念的转变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行为的进化~

总结:
    1.不总结不知道,整体看自己这一周的情况,还是特别乱,没有宏观的计划,所以,做一个长一点的计划还是很有必要的~
    2.将每天的行为及时记录,及时小结。
    3.果断处理事情,不能拖拉!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