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那天的雪,那次的感觉  

2013-12-25 23:58:39|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本应该上周完成的日志,却让我拖到了今天。。。
    提到“雪”这个很熟悉又带有一种特殊感觉的字你是否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呢?我想是会有的。
    伙伴们还记得吗?上周的周二它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当我们还没真正跟它好好地长时间地接触的时候它却又悄悄的溜走了,你们有这样的感觉吗?
    记得当时是早上六点多,也就是宿舍刚来电不久,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正要打开电脑的时候突然外边传来一个让我心动的声音:“下雪了、下雪了”,我掀开窗帘看看了看外边,跟以前没什么两样,起初我是不相信的,后来过了一会儿又传来同频率不同音色的声音:“下雪了、下雪了”,我开始有点相信了,听到了这我的心情又多了一份欣喜,因为我是喜欢雪的,而且这是今年与我有共同兴趣的很多人盼了很久的第一场雪,天稍微亮了一些,我带着期待的目光再一次掀开了窗帘,这一次我所看到的当时的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它来了,它就这样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立刻起来洗了洗,穿好了衣服就朝外边飞奔而去,深怕跑的慢了跟随不了它的脚步。
    我跑到了外边,它们有的已经落在了地上,有的还在空中打闹,我慢慢的张开双臂,缓缓的抬起头任由它们落在我的手上、胳膊上、脸颊上、额头上,我尽情的享受着它带给我的惬意的感觉,片刻,我张开双手任由它们落在了我的手心,可是每次它们在我手心停留的时间并不长,突然脑海中闪现出了“掌心化雪“,记得以前的一次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就叫’掌心化雪”,当时有很多人把它比喻成了困难,我们每个人献出温暖的手将它融化。
    而我却有不同于这种想法的看法,我认为它带给了我们人类很多的好处,比如当它到来的时候可以将空气中的病毒杀死,极大的减小了我们生病的几率,还记得古代的谚语:“ 瑞雪兆丰年 ”、“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可想而知它也会带给我们大丰收,“掌心化雪”,我理解人们想将它深深的放在心上,融化在我们的心田对它永远的记忆。
   它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对它心有独钟。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