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UML的周世界里  

2014-11-23 23:33:06|  分类: 每周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又过去了,谈谈这周的感受与收获吧!

一.成长的足迹

周一:UML视频看的差不多了,今天用了一晚上去下载安装rational rose画图软件,很是郁闷啊,安装的一点头绪也没有!

周二:今天课比较多,除了学习英语的时间,晚上又安装了一晚上的rational rose画图软件,有点头绪了,可是还是没有安装好!

周三:由于前几天的理解,加上又请教了别人,终于今天上午将它安装好了,晚上和三师弟对于UML视频中的一些问题讨论了一晚上,思想的摩擦,理想的火花,感受很深刻!

周四:这天专业课补课占用了一部分时间,开始画图了,但是一头污水啊!真实不知道从何下手!

周五:白天一天停电,不过今天课也比较多,晚上还给徒弟开了一晚上会(没有符合开会时间的要求),今天我欠下了!

周六:上午终于又享受了米讲课堂!享受啊!(好吧!我坦诚,后半截没有好好听),剩下的时间处理完英语后就开始UML画图,晚上和伙伴们对于UML的学习进行了讨论,收获颇多啊!

周日:今天收获也不少,画完UML图之后,晚上验收了,一些地方再完善一下,继续前行了!

二.每周的感受

不知道从自己第几周开始总结每周的计划开始,感觉这样的学习,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只记得每天发日报,发着发着就该发周报了,发着发着就该总结了,每周看着自己的番茄模板总结的时候都会找出许多的问题,当然也会荡漾着许多收获的快乐,其乐想感受那就用番茄模板每周总结一下吧!我感觉这样最直接了!

三.以后需要做到的事

1.       安装软件的时候没有必要花费那么多的时间,还有就是改正自己的方法!

2.       UML总结没有跟上,以后再学习的过程中要经常总结,这样才能更加深刻理解所学知识!

3.       多和同学们交流,包括思想和技术!

    仅以此勉励自己以及所有的读者们!我们一起加油ing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