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追忆  

2014-04-30 21:22:59|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静的在这里思忖,再次见证我们成长的旅程,追忆那些已逝不久的美丽的青春。

前不久我们几十号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前不久我们几十号人为了同一个理想不懈奋斗,

前不久,就在前不久的晚上,我们几十号人在廊坊师范学院的学府礼堂书写了属于我们提高班,属于我们十一期的辉煌。

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那次动人心魄的演出,带给了师院领导、提高班学生家长、提高班成员、以及十二期即将进入提高班的伙伴们不一样的享受。

当然在那次成功的演出背后有许多辛勤的劳作者,他们起早贪黑,日夜劳累,只为这次作品展的圆满成功,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相应的回报,米老师也经常说这样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我们的行为、我们的做为、我们的态度、我们的想法,都会在将来以一个相同的尺度反馈给我们的。

这次活动我荣幸担任了催场的负责人,当时根本不知道催场到底是什么意思,当遇见了问题,我就各种问,各种查,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现实的实践,在此过程中自己的确收获了许多,包括:与人交流、办事能力、做事态度、思考角度,在这次作品展中我将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示了出来,然后又让自己在展示的过程中得到了改进,每每回忆起这些的时候我都有一种内心的正能量在不断的涌现出来。

这次的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和伙伴们的沟通不顺畅,自己在做一些事的时候带着一些情绪,这给我们的沟通增加了很大的障碍,结果产生了一点小摩擦,不过经过我们双方的努力终于小事化无了,感觉我们现在都相互的理解了许多,以后在做类似事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这在我们机房管理小组开会的时候也有提到过,我们的沟通真的需要注意,需要提高,还有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注意礼貌的问题等。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总是那样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希望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不要这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留一点痕迹;

我们要像那太阳一样,每天都会给每个人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提高班的精神传遍大江南北,让我们每一位小伙伴都实现各自的价值,所以现在就让自己在每一秒中都有所收获,都有所成长吧,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