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虚构片——思虑  

2014-06-01 20:20:29|  分类: 生活之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微微的抬起头,轻轻的闭上双眼,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坚强的落下,因为你没有了自然的力量,然而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样,你却又借助了另一个自然的力量——风;

风,你让我如此的痛彻心扉,因为你的存在才使得它又不受我的束缚与压迫,坚强果断的完成了它的梦想——离开了我。

我沉默了许久,终于即将爆发,我不知道自己能够爆发到何种程度,我怕伤害周围的倪们,可这毕竟已经成为了现实,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依然相信伤害也如同力,依然是相互的,可我真的不后悔。

曾经的梦想,我欲与倪孤独终老,即便你一直毒害着我的身体,可是我真的不曾后悔,因为你也经常地出来和我嬉戏打闹,我总是在责怪你的不争气,可是你的出现却是我一手捏造。

有了倪,我的视线变得那么的模糊;

有了倪,我曾经常地麻痹自己的神经;

有了倪,我时不时的会做一些“好”事;

有了倪,我真正的体验了独享其乐的生活;

有了倪,我从来不曾那么的后悔来这世周游。

倪的离开,倪的出来,倪的伤害,都是我生活的经历,它都会残存在我的脑海,它也会变成我独特的回忆。

我的眼泪,倪给了我多么痛的“领悟”,我却还想着去“征服”,我多想让倪“等一分钟”,我再去找“一万个理由”,可是倪却一直和我说“再见”。

我的眼泪,你回来吧,不要再那么无情的离我而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