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那些记忆的版块  

2014-06-25 11:20:01|  分类: 会议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61 上午

地点:三合班

主题:CSDN

我的记录:

1.    ……博客

2.    发展史~~

3.    理论———优惠、推广、肯定自信心

访问量,——内容、技术、宝贵经验、思想

用心————排版、更新时间、每月数量、评论回复、有没有思考

实战————合适标题、简洁排版、清晰分类、写系列文

提高访问量—分享

专家申请——名称内容,匹配

注意————守规,评论、申请时

4.    质量~~~~~~整理生命

今天我们在这里听了靖哥哥(别称)关于csdn的一些认识和成为专家后的一些经验,以上四条是我做的会议记录,无论是网易博客还是csdn它都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垫脚石,听了这样的一节课我对:“用文字整理自己的生命”这句话认识更加深刻了,每当我们写博客,用文字整理自己的生命的时候会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思考,不一样的感受,它也在潜与默化的“侵蚀”着我们的心灵,将我们心灵的蛀虫慢慢腐化。

时间:614日下午

地点:三合班

主题:自考这些事

1.    研究生证书,敲门砖,软考基础;   

    扩展:管理,领导;  

    时间管理: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  

    提前学,不能考前冲刺;    

    学习方法:快速阅读、思维导图、小组交流、前辈讲解         

    考后:总结、心态

2.    专业考什么科目:用考:9+2实践,不用考:

3.    自考费用:

自考的花费包括四个部分:考试报名费、免考申请费、课时费、毕业相关费用。

四项加和:2534.4+825+120+450=3929.4

4.    收获:证书、时间管理、提高效率~~思考、学习方法、软考基础、自信

前几天迷迷糊糊的报了自考,直到今天这个会结束才对自考有了部分了解,同时也考虑了利弊,想必我不用说其中的好处大家也都很明确了吧,那就大胆的向前冲吧,努力学习吧。

时间:622日下午

地点:三合班

主题:放假一些事

我的记录:

1.    放假通知,一点误差

2.    学生毕业经历~~~感悟

3.    只争朝夕

4.    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5.    明确放假时间

6.    放假注意:传销、火车、钱等……

今天又让我有些深刻的感触,在做事的时候尽量想的多以前,全一点,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完美。

想想自己毕业后的未来,不敢想,不过只要现在刻苦努力了,那么就一定敢想。

贪图一些时间的安逸,我认为只不过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懒惰罢了,这是一个需要我们一生时刻都要经营的事,如果只是现在控制那么当自己功成名就的时候也会一失足,而一败涂地,让我们端正态度,好好管理我们的懒惰吧。

放假注意事项,是一直在说的事,但是正是我们的疏忽大意,就又成为了下一个“罪犯”,一些小小小的事是可以犯的,比如自己在回家的路上丢了一根头发,之类的事,再大的事真的不允许犯,时间、生命就是我们的判官,千万别让它们宣布你犯了“死罪”,到时候真的就不能一起愉快的玩了啊,安全无小事,出行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