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思念那些课堂  

2014-09-13 18:01:37|  分类: 会议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背景     
      一直迟迟没有将八月份的讲课进行总结记录下来,因为从我印象上在八月份米老师没有给讲过多少节课,真心非常怀念那些课堂,同学们有木有,如果有或者木有我觉得你都有必要跟随我一起品味一下八月份我们的那些有趣的课堂。
二.内容
    时间:8月20日
    地点:三合班
    事件:时间管理
    内容:宏观~~作用;为什么?好处?怎么用?
                实践~~计划;每天,培养计划
                如果了解了时间管理对我们有什么好处,那么也就明白了时间管理的作用了,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时间管理的好处           吧:提高效率、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让自己树立坚定的信心等。
               至于怎么去做好时间管理,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需要我们一天天的不断努力才可以,具体的做法就是:利用好我们身边的小工具(番茄、滚石、谷歌日历提醒、短信提醒、番茄模板等),还有就是从心里坚信我可以将时间管理做好。
    个人感受:从进入提高班开始,时间管理一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我后天的执行却没有那么规范自己、要求自己,当然面临着最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效率没有,所以 有时候会感觉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在这一方面要特别要求自己了。

    时间:8月22日
    地点:501机房
    事件:安排音标学习
    内容:今天我们的英语总头儿(华英姐)上来看了看我们,顺便安排了一下下阶段我们英语英标的学习,最主要的几点是,1.及时将自己每天的问题记录下来;2.使用规定的模板记录自己每天的学习
    个人感受:终于进入到了英标学习的阶段了,因为这就可以每天发音了,并且还安排了师哥师姐给纠音,很是期待啊。

   时间:8月28日
   地点:501机房
   事件:C++三大结构
   内容:这就来个图简单介绍一下吧:
     思念那些课堂 - 马康 -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如图,当时老师就是用以上方式将这个课程穿插下来的,首先说一下这门课的发展,再说一下类(我们应该如何学习),最后类实例化(用了具体的例子介绍了本科的主旨),这样以来我们就学到了这一类问题的解决办法。
     个人感受:我很喜欢听米老师讲课,因为米老师的每节课是在教给我们解决这一类问题的方法。
三.总感受
     总体感受就是米老师给我们讲课少了,不过这也是为了让我们自己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不过还是很怀念米老师以前的那些课堂,以及很期待以后给我们讲课的那些课堂。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