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马康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11期

努力现在,奔向未来,梦飞的地方。

 
 
 

日志

 
 

招聘会我来了  

2015-11-01 21:4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间,到我们参加招聘会的时候了,为此导员特殊给我们组织了一次会议,可惜只是发了一个学校的实习推荐表,如果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实习单位可以拿着那个实习推荐表去签合同。
        同样提高班也都要求我们必须去参加一下招聘会,感受一下即将“上线”的我们到底能够给社会带来什么东东?
        上午10点多我和几个好友,来到校园小树林,特别熟悉的地方,特别熟悉的场景,记得去年的那幅画面依然清晰的在脑海中回荡,今年比去年人多了,招聘单位也多了,不过招聘单位的类型基本上还是那几样,其中以销售为主,我们找了几家和计算机对口的专业,问了问,基本上在5000-8000左右吧,我们还问了如果去北京,要是等月薪过万了之后需要多长时间,得到的答案是得需要几年的工作经验吧,然后我们又接着说,要是有工作经验呢?回答是那可能会高一点,但是也不会太高。
        后来又问了一家,基本上和计算机对口的行业也很少。
        看到了一个和我这个体育专业对口的专业,底薪2000有提成,去了带小孩子们玩游戏的,这个到时候如果学校硬性要求去实习的话,这个可以考虑一下。
        时间很快,招聘会完了之后,我问过自己一个问题:“要工作了!我准备好了吗?”,我所问的准备是指得,我的能力在哪里?适合什么样的工作?我能够给社会带来点什么?如果我再努力一下结果会有大的变化吗?
        会的,在提高班待下去,就一定会有大的变化。
        期待自己在提高班毕业的那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